Embarassed

大頭目來電說:等一下上有氧拳擊CALL一下

我說:沒問題.

上周三上午帶學生參加兩棲船競賽,下午去北美館校外教學,回來就沒力氣運動了,錯過一次有些可惜,但是想起第一次跳的情形,心中仍是有一些猶豫的

跟著教練    直拳  勾拳   剪刀腳

 1 2 3 4 5 6 7 8    再來四次

音樂結束,休息一分鐘.

天啊   @.@   我,一朵盛開的花,都快凋謝了,加上好久沒劇烈運動,哪經得起這樣的折磨.當下直想奪門而出,再跳下去應該會掛了.這珍貴的一分鐘,夥伴紛紛提供茶水和慰問.於是又再跳下一首了.就這樣,後排的我,體力不支時,就偷懶一下,動作摸魚一下,還是堅持到一小時結束,天啊.原來"下課"這兩個字聽起來這麼動人.

11-1885.jpg  

Wink今天等著大頭目一起上戰場,心想:要活就要動,,但是跳拳擊有氧既累人又吃力不討好,還得繳學費.放棄嗎?放棄很容易,又不會讓人家看到我的弱點,但是.........加油,我告訴自己,堅持下去,我勉勵自己.古人說:獨學無友則孤陋寡聞,小惠惠說:獨運動無友則容易半途而廢,我一定要扒著大頭目,成為夥伴,彼此鼓勵.聽說習慣的養成要60天,加油.

Surprised想到自己做不到做不好,還真痛苦,因為那好像是一種否定.誰不想得到讚美與鼓勵的,持之以恆的堅持是需要多大的毅力.教練輕鬆的跳著,要我們跟上,無奈動作快又複雜,手腳不協調的我,只能用聲音跟上.休息喘口氣再來,我又完成了一節課,下周再來.

     回家的路,我心中想著.是否?當我口沫橫飛的上著生物理化時,學生也有著我今天的感受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樟樹實中數理資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