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小實驗、大學問-數理資優班社區科學巡迴服務"@秀峰國小

還記得葡萄口味的"大象牙膏"嗎?  ...  有親手製造出"化學龍捲風"嗎?

"以柔克剛"是液體還是固體呢? ... "色紙疊疊樂"玩到忘記時間喔!

"煉金術" 令咱們嘖嘖稱奇!!...    "自製鼻涕蟲"也讓我們愛不釋手、很難放手!!

感謝秀峰國小的小朋友們來參加這次的活動

體驗這些關卡充滿樂趣吧?  是否滿載而歸呢?! 

關主哥哥姐姐們在活動前,設計實驗和學習單,準備器材及材料,可是做足了準備唷!!

掌聲鼓勵 x 2 !!

來看看照片中,大家快樂學習、認真投入的模樣吧 ! 一起溫習愉快的回憶吧 !

 (那個一直被叮的小朋友和關主哥哥,"蚊子老師"真的沒有叮你們唷!!)

萬分感謝~秀峰國小提供場地

特別感謝~關主:熊貓姊姊、貓熊姊姊、小花哥哥、大花姊姊、五月花哥哥、衛生紙哥哥、

冬瓜姊姊、西瓜哥哥、陳希微清主任、蘋果老師、蚊子老師~友情支援+全力相挺  

 

想看更多?還沒看到自己的照片?快來點擊以下照片,看更多吧 > < ...

DSCN7253.JPG DSCN7260.JPG DSCN7266.JPG DSCN7278.JPG DSCN7279.JPG DSCN7282.JPG DSCN7306.JPG DSCN7311.JPG DSCN7314.JPG DSCN7338.JPG  DSCN7382.JPG DSCN7433.JPG P1080316.JPG  DSCN7407.JPG  DSCN7316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樟樹實中數理資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