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小實驗、大學問-數理資優班社區科學巡迴服務"@汐止國小

感謝小朋友們到汐止國小參與活動,

你們比太陽還要熱情呀!!

7/14的"小實驗、大學問"活動圓滿落幕,相信你們一定得到許多收穫吧!!

關主哥哥姐姐們在活動前,設計實驗、學習單,準備器材、材料,可是花了不少時間唷!!

掌聲鼓勵 x 2 !!

來看看活動照片中,你們認真而專注的模樣吧!!

 

萬分感謝~汐止國小提供場地

特別感謝~關主:大腸哥哥、小腸哥哥、葉子姐姐、小花姊姊、大花哥哥、杰哥、

東穎學姊、品萱學姊、光硯學長、安傑、陳希、

翔恩老師、蘋果老師、蚊子老師
~友情支援+全力相挺  

 

來點照片看更多ㄟ ...

DSCN6898.JPG DSCN6902.JPG DSCN6909.JPG DSCN6915.JPG DSCN6916.JPG DSCN6918.JPG DSCN6924.JPG DSCN6933.JPG DSCN6942.JPG DSCN6943.JPG DSCN6949.JPG DSCN6966.JPG  DSCN6952.JPG DSCN6955.JPG P1080001.JPG  

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樟樹實中數理資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