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2013>>中研院院區開放參觀日

102年10月19日(六)9:00~16:00

詳細資訊請點選以下連結~

http://www.sinica.edu.tw/openhouse/2013/

 

本院10月19日盛大舉辦102年院區開放參觀活動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發稿時間:中華民國102年09月24日


     本院自民國87年開始舉辦「院區開放參觀活動」以來,每年都受到熱烈迴響。不僅拉近了民眾和學院式研究的距離,也激發了年輕學子更進一步探索人文社會與自然科學的研究興趣。今(102)年的院區開放參觀活動訂於10月19日(星期六)上午9時開始舉行,歡迎媒體與各界來賓蒞臨指教,並請多利用大眾運輸系統。

     今年共規劃了超過220場精采活動,其中特別邀請清華大學江安世博士主講「破解大腦」,並安排中央研究院合唱團、四分溪合唱團、胡適國小弦樂團於晚間7時演出「音緣季會--秋之聲」。此外還有「電腦學習單」與「紀念章戳」集章活動,參與的民眾有機會獲贈本院精心準備的紀念品。

      本院亦規劃了涵蓋數理科學、生命科學、人文及社會科學等不同研究領域的活動,這些兼具知性與感性、動態與靜態的活動,將帶領參觀民眾認識平日不對外開放的各類先進儀器設備,瞭解最新的研究成果,還可全家共享親子DIY與有獎益智徵答遊戲的樂趣。詳細活動內容,歡迎至本院網站查詢,網址:http://www.sinica.edu.tw/openhouse/2013/。

發稿單位 : 秘書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謝東穎媽咪提供以上資訊

 

歡迎對科普講座及活動有興趣的大小朋友們,

把握這難得的機會,

一同來參與這場中研院的年度盛事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樟樹實中數理資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