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組討論與發表:電影「十月的天空」觀後感

 

主角Homer的夢想是製造火箭並參加科展得到冠軍。比考斯基、萊雷老師、博士、校長和一群朋友都幫助了他,要成就一件事,得靠很多人的力量。(第3組:李芊惠、周郁樺、陳奕、吳宗澔)

 

我們這組看完影片後,印象最深刻的是---發射火箭,雖然他們一直失敗,浪費了許多錢及材料,他們仍堅持到最後,終於成功發射火箭。(第4組:林良翰、李祐豪、張柏彥、黃世丞)

 

我們認為Homer要完成夢想,需要具備耐心、智慧、毅力、堅定的意志力,還有對科學的熱情,也需要有相關的背景知識,才能不斷修正,打造出最後成功發射的火箭。(第5組:黃俊嚴、陳聖依、黃祖彤、林子瀚)

 

電影中的男主角Homer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,面對朋友放棄、被警方誤認他們的火箭造成森林大火、科展作品被偷、和父親不支持…等,他從沒放棄,依然堅持下去,這是最令人感動的地方。(第6組:李杰銘、李侑潔、黃善品、吳啟豪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樟樹實中數理資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